萬聖節版本

 

小蘋果(邀稿作品    

 

小蘋果人物介紹:這個人物是一位在巴哈認識的文字創作朋友黑兔殿下的小說人物!

 

小說名:驚慌屍處

 

人物個性是一位活潑淘氣的少女,非常喜歡一位長年異性...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在文章中我個人覺得小蘋果可以起到潤滑當中所有人物與劇情的緊繃與壓抑...七海個人觀感.不要打我~

 

 

女性一共有三位,小蘋果就是其中一位~也是讓我畫最多次數的XD

 

我想在近日找時間把其他2位也盡可能重畫一次!不夠好的地方就想重來,

自己的個性在這地方總是會莫名堅持.....

 

【驚慌屍處】這是一部有關於喪屍末日長篇小說文章作品,推薦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

 

有個問題想請問大家,改編自18禁電玩的劇情,出現在部落中女生們能接受嗎?

它不是那種讓人不舒服的那種18喔~而是一種藉由扶養受虐蘿莉進而產生溫暖互動的遊戲!

 

如果能接受請問在作品分類上須註明何種開頭提醒讀者?能給七海我建議嗎?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七海繪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